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某寒的猫窝

红尘三千,不如欢颜以醉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要独立,要淡定,要坚强。。。  

2009-06-20 14:55:03|  分类: 唠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囧,其实我觉得自己已经够淡定够独立够坚强了,再这样下去,真的和爷们没啥区别了。

好吧,我还是承认吧,其实我就是个男人。

N多人跟我说,事情已经这样了,谁对谁错,到底里面有啥想不通的,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,你弄清楚了又能怎么样,纠结了又能怎么样,还不是浪费时间,改变不了任何结果。

可是人是有好奇心的啊,喵的,老子好奇不行啊。

可是还是没有人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其实承认自己SB过并不难,人不SB枉少年嘛,难的是,去怀疑一个自己曾经相信曾经爱过的人,囧,原谅我用这个字。

其实,最难的是从海量的信息里下判断啊,21世纪果然是信息的社会啊,真TND无比复杂。

人也无比复杂,复杂死了。

我自插双目去。

温良病弱受转眼变为腹黑攻。

商君说了,看一个人,要看其行不看其心。

很好,老子顿悟了。

啊啊啊啊啊,我的人生太失败了。

我还是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。

没有狗血的人生是不完满的人生。

我只能说,网恋这个东西真的不靠谱啊不靠谱。

要完成它需要有一种二愣子的精神。

虽然我很喜欢泡菜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

地球很危险,我要回火星。

还有四级你个傲娇受,老子这次要是能彻底征服你我发誓,nd,以后你就算求我我也不会再看你一眼上你一次的。

啊啊啊啊啊,ND哪个SB规定大学生要考英语四级的。

SB复SB,SB何其多啊。

阿那个门。。。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