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某寒的猫窝

红尘三千,不如欢颜以醉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老人家已经被时代所抛弃了,抹泪。。。  

2008-10-29 22:21:41|  分类: 唠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很费劲的下载了PS,对着教程开始学,无奈不知道弄了什么,明明开始弄好了的东西,到了第二次再弄就永远学不了教程里的样子了,还问了高手,连高手也被我囧的不知道是咋回事了,于是杀手锏,重新下载,再安装,依然如此。。于是早上狠下心重新下另一版本,还是调节不过来。。。。。。。终于得出结论,可能是电脑的问题,但是我是电脑白痴啊白痴。。。。。。第二次想学习PS的决心终于彻底断绝。。。。。。以免再继续与电脑或者PS斗争下去,老人家会疯掉的。。。

昨晚做了个神梦,梦到自己一直腿疼腿疼,去医院看病,医生诊断为啥啥啥病,总之会全身瘫痪然后绝望的死去,梦的我绝望不已,其间还居然出现不知道从哪冒出的男人跟俺说,就算注定要死也要陪在俺身边到俺挂掉为止。。于是俺华丽丽的被惊醒了。靠,做这种诅咒自己的囧梦就算了,居然还会出现这么狗血的场景,醒来发现,右边膝盖真是不一般的疼,然后一夜都没怎么睡好,一直疼。果然是老人家的身体了,下个雨刮个风而已,居然产生了如此大的影响,疼的连下蹲后再起来都觉得很艰难,真到了冬天要怎么办啊,抹泪。。。。。

继续追霹雳看耽美还有韩非同人文写了个开头了,越来越喜欢变态神经质偏执狂。。。。。。

最后,弄了半天,终于把曾经写的基本上能算小说的东西按分类放在了搜狐的博里,破壶乃终于还是显现了乃的作用。。。。免得以后硬盘又坏,找东西又很麻烦,前天百度自己了一晚上才终于把那些文从茫茫网海里扒了出来,今天又一篇篇的放上去。已经提前进入老年的收集整理加回忆的工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原来这么多年,才写了这么点点东西,而且没看出来啥进步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泪水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